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体育部推优入党会议

2020-05-0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4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中国共产的助手和后备军。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推优入党指导意见》的要求,让更多的优秀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体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4月30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推优入党大会,受体育部团总支书记刘明星委托,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衡升主持会议,全体团员参加。

 

图片 6

 

候选人名单:

 王啸鸣  陈思超  赵艺桦  王晨好 杨成  高晴  朱琪  张雪情  张择天然

 

一、首先由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衡升清点与会人数,确定本次会议投票有效。在庄严的团歌中,会议正式开始,刘衡升同志强调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我们必须以严格的标准和流程规范开好本次大会。然后宣布大会纪律和投票流程,宣读候选人名单和会议记录人、监票人、计票人、团总支专派会议监督考核人分别由管随善、刘维韬、程悦明、于玥浛、张水涛担任。

二、9位候选人打开视频通话功能,每人限时3分钟,分别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等方面进行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

三、参会团员对9位候选人是否具备推优条件、能否被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人选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讨论,充分发表意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帮助其提高认识。

四、由于疫情期间,无记名投票方式改用问卷星,投票时间为5分钟,由程悦明、于玥浛、张水涛三位同志进行监票、唱票,计票,最后由程悦明同志宣读票决结果。

 

在本学期的推优工作中,我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上的学生是光荣的,但落选的学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积极为班级做出贡献 ,为身边的同学解难题,为老师分担忧虑。争取在下一次选拔中一次成功。

 

  青春如此美妙,正值青春的我们是否也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使我们的热血迸发出来,让我们更加积极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为此次战“疫”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天竞选的学生们也深切的表达了这一点,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回报给祖国和社会,在未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