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5-0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1

 

  为更好的的推动体育部党建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和体育部党总支正确领导下,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2020年5月5日下午16时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刘衡升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和专派会议监督考核人管随善同志参与本次大会。

 

图片 5

发展对象邢自洋

 

  本次大会围绕接收邢自洋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共有六项议程。第一议程:全体起立,面向党旗,奏唱国际歌;第二议程:邢自洋同学汇报《入党志愿书》;第三议程:介绍人张大春和刘佳星两位同志介绍邢自洋的情况并表明意见;第四议程:刘衡升同志报告支委会对邢自洋同学的审议情况;第五议程:管随善同志提名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人选,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大会评论,进行无记名投票;第六议程:邢自洋同学的投票表决。

 

图片 6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刘衡升同志清点与会党员人数,确定本次会议投票有效。发展对象邢自洋同学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围绕政治思想、学习和工作中的表现、社会实践和党课培训的经历阐述加入共产党的决心。发言结束后,介绍人张大春和刘佳星两位同志介绍邢自洋的情况并表明态度,说明其有待改善和提高的地方,并一致表示愿意推荐邢自洋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 4

 

  刘衡升同志对邢自洋同学的审议情况表进行报告,对于邢自洋同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予以评述,其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纪守法,成绩优秀,工作认真履职,表现突出。会议由程悦明、于玥浛、徐瑜三位同志担任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邢自洋同志成为预备党员。投票完毕后,邢自洋同学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体育部党总支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脚踏实地、练就本领、担当责任,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