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不一样的女神节

2020-07-03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是女性的节日。为体现全社会对女性的人文关怀,表达对妇女在社会、家庭和人类历史发展中所作巨大贡献的由衷敬佩和赞美。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通过组织活动,使体育部全体女性教职工真正的意识到妇女的伟大,了解到妇女为社会、为家庭、为人类历史的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帮助她们进一步认识自身的社会地位和价值,建立起崇高的群体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进而更好的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祖国的建设,社会的发展,家庭的和睦做出伟大贡献
    为迎接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2020年3月8日上午,由体育部工会组织开展线上瑜伽系列活动,体育部全体女教职工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根据女教职工身体实际情况,合理设置了拉伸、扭转、力量等强化免疫力体式序列。在活动中,大家认真习练,习练后相互交流,其乐融融,过了一次不一样的女神节!
 

图片1

脊柱扭转体式

 

图片2

动态臀桥

 

图片3

来自体育部大家庭的祝福

    通过此活动,活跃妇女工作积极性,关爱女职工的健康生活。另一方面,也传达出学校及体育部领导对各位女教职工的尊重以及关怀,在这个特殊时期给予大家最贴心的问候,给我们隔离的生活带来了温暖和喜悦,拉近我们的距离,分享我们的战疫生活。
    也借此机会,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女性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问候。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活动流程:
       1、由体育部瑜伽老师带领大家做居家瑜伽锻炼
       2、以网络形式统一时间、统一练习
一、活动地点:家
二、活动时间:3月8日上午
三、参加人员:体育部全体女教职工
 
 
 
 
(活动情况精彩视频)

不一样的女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