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公共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2020-07-13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体育教研室按照严防严控等各项要求,采用线上方式如期开展第二、三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赵轩立、王丹、李文博、刘畅四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

 

基本功大赛第二场

 

图片1

 

  6月17日上午9时,公共体育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远程视频的方式开展了本年度第二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室书记李宗烈主持,体育部主任关进平、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体育部副主任邓军文、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凯、杨绛梅教授、运冠霞副教授、刘小学副教授、教师范运萍、周璇以及办公室主任陈波参与了此次比赛的评审与旁听。四位参赛老师行动迅速,反映灵敏,临时改变了教学方式,克服了由线下面授改为线上远程授课的困难,顺利完成了本次教学比赛。随后评委老师针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图片5    图片6    图片7    图片8

 

基本功大赛第三场

图片9

 

 

  6月23日上午8点30分,公共体育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了本年度第三次教学基本功比赛。会议由公共体育教研室书记李宗烈主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体育部副主任邓军文、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凯、杨降梅教授、运冠霞副教授、刘小学副教授、范运萍老师以及办公室主任陈波担任评委。评委老师对公共体育教研室四位参赛教师进行了点评与鼓励,同时,希望青年教师继续打磨教学过程,不断提升各自专项教学教研的深度与广度。

图片10    图片11

图片12    图片13

 

结果公示

  2020年体育部公共体育教研室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圆满结束,经过三轮的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李文博  赵轩立

二等奖:刘  畅  王  丹

 

  获得一等奖的两位老师将代表公共体育教研室参加体育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决赛。感谢各位评委老师在百忙之中参与评分,青年教师的成长离不开大家的帮助和指导。此次大赛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强体育课程教学改革的信心,坚定使命担当,有利于打造精品体育课程,提升教学水平,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平台,实现更优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