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领导慰问返校学生

2020-09-0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微信图片_20200907100747

 

    2020年9月4日晚上7点,在辅导员刘畅、刘衡升的陪同下,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前往宿舍对返校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在开学返校第一天,体育部领导对返校学生表示慰问,在生活、学习和心理上都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励。老师们还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提醒学生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治工作,希望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如有困难要在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及相关部门取得帮助。叮嘱大家注意寝室卫生、安全用电、强化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907100752

 

    最后吴书记提醒返校学生要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加大学习力度,提升学习能力,增加个人知识储备,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转变就业观念,提前为就业做准备。

    学生们对领导和老师的到来倍感振奋,纷纷表示学校的管理和服务让他们感到很安全、很放心、很舒心,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表示会严格遵守并积极配合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护规定和开学复课的有关安排,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在校学习时光,只争朝夕,不负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