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9-0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微信图片_20200909091450

 

  2020年9月4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部主任关进平主持。

  关进平主任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体育部新进教师的加入表达了真诚的欢迎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邓军文副主任围绕新学期教学、群体工作,从体育部教学总体规划、新生体育课、疫情环境下体育课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

  张源副主任围绕研究生教学、高水平运动训练、学生体测、科研工作等进行详细讲解,并对教学质量、科研质量、研究生培养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关进平主任代表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新学期工作的重要说明;对照体育部2020年“158工作计划”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做好基础教学、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搞好群体活动开展、提高教学水平等方面对体育部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体育部作为学校基础教学单位,希望其全体教职工能求大局、存小异,充分发挥岗位优势,共同促进体育部各项事业的发展。

  吴小勇书记对本次会议做总结性发言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做出了安排:再一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仍要满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和全校师生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新形势下,各项要求都在提升,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不能放松;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完善组织结构,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师德师风建设是必修课,做好课堂思政,发挥好“体育育人”的重要作用,做好校友工作。

  本次会议明确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为体育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体育部全体教职工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为体育部的未来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