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

2020-09-1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1

 

  2020年9月7日,体育部会议室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副主任张源、辅导员刘畅、李文博、刘衡升出席会议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恩党和国家,能够举国之力、不惜代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快速度控制住疫情,让我们能够重返校园感谢学校和体育部,在疫情期间时刻关心和关怀着我们,经常了解各位同学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对有困难同学及时给予帮助。之后,同学们围绕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实习工作、开学后计划、未来就业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随后,张主任围绕新学期实践课程、学业任务、课程实习、学术论文、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跟同学们进行了阐述。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对户外运动要时刻保持信心。

 

图片2

 

  最后,吴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吴书记首先代表体育部对返校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和殷切期盼;同时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家乡防控一线的同学表示慰问和感谢。随后吴书记向大家传达上半年体育部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面貌变化;希望同学们过疫情防控我们党、我们人民、我们国家以及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珍惜在校时间继续保持疫情常态化日常管理,配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加强学习力度,提高学习能力,增加个人知识储备,积极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认真规划新学期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