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09-1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2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2020年9月13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刘衡升主持。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发展邢自洋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邢自洋同学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也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坚定目标、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体育部党总支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脚踏实地、练就本领、担当责任,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为党奉献!

 

图片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