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2020-09-2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917日下午,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带领体育部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波、辅导员刘畅刘衡升来到新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了刚入学的2020新生

 

图片 3

 

  在新生宿舍,关主任为新生送过去防疫物品并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有无生活上的困难,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工作,积极配合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在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用电安全、加强体育锻炼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充分利用在校时光,加大学习力度、提升学习能力,增强自身知识储备,提前做好就业规划。

  对于领导的暖心慰问,同学们感谢领导的关心,纷纷表示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开启人生美好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