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新生运动会准备会议

2020-10-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2020年10月6日下午,体育部召开新生运动会准备会议,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主任关进平主持。

  首先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凯从总体思路、具体分工、教育、传承、赛前准备、裁判员培训、开幕式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王丹老师对地大专属奖牌、证书、奖杯设计的由来、理念和文化元素进行阐述,提炼形成有地质大学特色的体育文化。

  副主任邓军文、张源就疫情防控、宣传力度、比赛理念和开幕式班级入场、裁判工作等作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书记吴小勇围绕赛风赛纪、赛事安全、颁奖仪式以及明确各人员职责,强调工作纪律。要求教师学生重视运动会期间的人身、心理健康,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进行。

  主任关进平对本次会议做总结性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安排:再一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做好校运会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满怀高度的责任感办好本次新生运动会。就办好今年特殊时期的运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组织协调,顾全大局,校运会应当全员参与,全员服务,同时,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二是遵守纪律,安全第一,运动会前应做好纪律教育和安全教育,做到关心每一个学生,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三是及时沟通,文明参赛,工作人员应在熟悉工作规则的基础上高效协同,全体师生应做到文明参赛、文明观赛,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展现北地师生文明素质。

  本次会议明确部署了新生校运会的工作安排和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和细化了各项工作,有效地保证了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扎实开展,为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图片 2

 

  新生运动会准备会议结束后,陈津梁老师给全校各学院学生代表召开校运会定向越野赛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