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体育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0-10-2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2020年101912:30,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议由上一届工会主席张金国主持。

 

图片 6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通过体育部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之后,由张金国介绍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工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酝酿产生到确定人选的过程,宣布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表决通过。宣布计票人名单。

 

图片 3

 

 

图片 4

  选举中每一位教职工都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直接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体育部分工会委员四名:于洋、吴小勇、张金国、范运萍。体育部党总支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分工会委员的工作,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再接再厉,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工会建家、参政议政、职工福利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

 

图片 5

 

  会后,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并确定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