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10-2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19日上午9:20,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报告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辅导和讨论。报告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衡升主。

 

图片 1

 

  会上支部副书记程悦明向大家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框架结构、突出特点、鲜明特征,对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神实质进行了心得分享,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释和指导。《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著作分为19个专题,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体现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教育人民群众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需要做到,一、充分了解党和国家历史背景。二、深入学习领会理论思想。三、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本领。

 

图片 2

 

  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理论结合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帮助我们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进一步增强自身思想觉悟;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