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活动之“观展”系列——体育部党总支

2020-10-3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10月29日上午9点,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参观了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的“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主题展览。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对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进行了全方位学习,深入了解了我党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就。

 

图片 5

  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详细解读进行了深入学习,明确了“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聆听了违反党的六大纪律表现以及社会关注的典型案例,也使得案例的警示作用进一步加强。

 

图片 2

  参观展览结束后,各位党员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的线上测试,最后体育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相信各位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牢记育人的初心使命,为今后体育部党总支的发展不断凝聚力量、奋勇向前。

 

图片 1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