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2020-11-0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0年11月3日下午辅导员刘衡升组织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到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地大历史传统教育,感受地大精神文化。

图片 1

 

  目前,校史馆坐落于逸夫楼9层。同学们在校史馆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簇拥在讲解员的周围,聚精会神地聆听着地大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仿佛置身于历史的长河,与前辈学长们共同书写着地大的沧桑与辉煌。遇到展板上的精彩内容,或者珍贵的实物档案资料,好多同学还拿出手机拍照,希望参观结束后能够随时翻阅,有同学说要把拍摄的资料发给家长,与家里人共同了解地大的历史,品味地大的文化。

图片 2

 

  通过校史馆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同学们增进了对地大历史与传统的了解,将更加珍惜研究生在校时光,更加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用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鞭策自己,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为国家、民族作出体育人应有的贡献。

图片 4

 

图片 5

 

 

 

(图/钟琦  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