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11月9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11-1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2

(全体党员奏唱国际歌)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9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与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管随善主持。

图片 1

(管随善主持大会)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韩鹏、庄韬光两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韩鹏、庄韬光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接受的党员发展对象均表示,成为共产党员是自己努力实现的梦想,今后不管学习还是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 5

(发展对象韩鹏发言)

图片 4

(发展对象庄韬光发言)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上,预备党员张挺汇报其预备期的学习工作情况,表达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出总结。之后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表决,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一致通过张挺同志的按期转正。

图片 3

(预备党员张挺发言)

图片 11

(培养人张大春发言)

图片 9

(培养人徐瑜发言)

图片 6

(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

图片 7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票数)

图片 12

(计票人宣读票决结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体育部党总支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脚踏实地、练就本领、担当责任,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为党奉献!

 

(图:钟琦 文:梁富城、曹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