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11月12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0-11-1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1

(奏唱国际歌)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2日在体育部岩壁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委员管随善主持。

图片2

(组织委员管随善)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发展对象万荣利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期间的生活与学习情况

图片3

(发展对象万荣利)

  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万荣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接受的党员发展对象万荣利表示,成为共产党员是自己努力实现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会谨记地大校训“艰苦朴实,求真务实”,并以一名正式的党员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片4

(培养人)

图片5

(培养人)

图片6

(参会党员进行投票)

图片7

(监票人、计票人统计票数)

图片8

(计票人宣读票决结果)

 

 

(图:钟琦/文:曹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