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0年“北地青春,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行

2020-11-2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2

 

  11月19日,2020年“北地青春,荧光夜跑”活动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于海亮,学工部部长佟拓,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云龙,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党总支书记吴小勇等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此次活动吸引了我校2400余名学生参与。

 

图片 3

 

图片 5

 

图片 6

 

  下午17点钟,随着夜幕的降临,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田径场进行扫码签到,田径队的志愿者有条不紊地为大家发放荧光棒和牛角灯。夜幕之中,同学们戴上牛角灯,手持荧光棒,呼朋引伴进行拍照,“一、二、三、耶”团结友爱的集体照定格在相机里,清脆爽朗的笑声回荡在运动场上。18点整,在主持人胡昊翔以及田径队员的带领下,全体同学进行了荧光跑前的热身,体育部副主任张源老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着发令枪响,同学们开始了身心愉悦的荧光夜跑。尽管北方初冬的夜晚寒气逼人,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激情迸发,矫健的身影和各具特色的荧光手环为美丽的田径场增添了一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我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书签、文件夹、帆布袋等纪念品,在最后的抽奖活动中,我校学生赵子云同学幸运地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大奖——富士instax一次成像相机,由校田径队中长跑教练刘明星老师进行了颁奖。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由富士胶片(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和运动世界校园APP主办,涵盖北京、山东、辽宁、河南、河北、浙江、广东7个省市的十所高校。 

 

 

图:马凯 刘明星 / 文:刘明星 胡昊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