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组织观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2020-11-2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3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精神,结合11月10日参观学习军事博物馆“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实践活动,1117日下午13:00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会议室观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第一集《正义担当》。

 

图片 2

 

  观看伊始,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为大家介绍了本次观看纪录片的意义及目的,强调了抗美援朝及抗美援朝精神对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价值。随后,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体会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众志成城的家国情怀,以及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通过此次观看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更加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