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生队

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竞技 / 普通生队

CUGB啦啦操队在2020年首都高校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2020-11-2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4

  2020年11月21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及清华大学承办,北京市啦啦操委员会协办的2020年首都高等院校啦啦操比赛(线下)在丽泽体育馆隆重开幕。

  热血与青春飞扬,中国地质大学(北京)CUGB啦啦操队再展风采,我校啦啦操队在赵轩立老师的带领下获得了啦啦操自选动作-集体花球(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图片 2  

  舞动,是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心中的热情在释放;笑容,是心中的阳光在播撒。啦啦操赛场上闪耀光芒的CUGB啦啦操队员们,舞动精彩,尽显地大学子的蓬勃朝气与运动魅力!

图片 1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滴汗水,都是运动精神的凝结;每一次训练,都是团队精神的体现。正是有了那份坚持,那份精益求精,才有了赛场上耀眼的表现!

图片 3 

  本次参赛队员名单:李宣、罗亚汭、于淼、郭鸿舒、崔岩徽、闫冬、周廖莹、付鑫宁、卡米拉•斯坎旦尔、高奥蕾、杨镇赫、陈洋、张政、韩祥雪、刘昱君、吴雨倬、田嘉蕊、高畅、王思嘉

  

  

 

图:王思嘉、高畅/文:李宣、闫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