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为全体学生讲党课

2020-11-2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刻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内涵与要求,11月24日,体育部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主持活动,辅导员刘畅老师和全体学生参加党课。

图片 2

  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几点意见三个方面进行全面阐述,希望全体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五中全会召开得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实际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在今后得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新时代的政治意识、探索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增添青春底色!

图片 3

 

图片 5

   一头接续即将挥就的百年史诗,一头开启第二个百年的恢弘篇章。从“十四五”到2035,全体同学纷纷表示,要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逐梦奋进征程中,体育学子更应学好、弄通、用活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稳致远、积蓄能量。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