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双清别墅党日活动

2020-11-2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4

  为了更好地了解历史,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更深的了解党的历史、优良传统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4日下午13:00,体育部入党积极分子随2020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同学们一起乘坐大巴车来到了革命圣地——香山双清别墅。图片 5

  双清别墅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解放战争走向全国胜利的指挥部,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党员们在香山双清别墅,通过参观“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和“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图片陈列”,了解了毛泽东当年在双清别墅生活、工作的情形,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及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了建国大业的来之不易。

图片 11

  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全面的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更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

  此次活动使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切认识到,新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个人修养,不断深入学习,发扬体育部“不懈奋斗,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用理论武装头脑,真打实干,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图:丁一鸣 文:李亚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