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科学研究院、体育部联合举办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0-11-2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2

  11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科学研究院、体育部在逸夫楼9层报告厅联合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秀荣教授应邀主讲,报告会由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杰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科学研究院、体育部党政负责人、教工党员、一线教师以及学生支部书记等现场参加报告会。

图片 3

  张秀荣教授为全体参会同志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全会公报内容以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方面融会贯通理论和实践,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分析解读。带领大家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明确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张秀荣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解读深刻,进一步增强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议》内容实质的把握;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对标对表国家“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好相关规划,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