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群团工作 / 工会工作

体育部分工会申报“合格小家”通过验收

2020-12-0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2020年12月4日上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带领校工会专家组一行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分工会申报“合格小家”验收会议。体育部党政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一线教师、分工会委员出席会议。

图片 2

  体育部分工会主席吴小勇从体育部的概况、分工会情况、分工会工作三个方面向校工会专家组做汇报,深入的阐述了体育部总体情况、机构设置、师生队伍、建设成果和总结了目前分工会的建设情况、实施细则、机构设置、活动场所等;并以建家为契机,展望未来,计划下一步工作计划,继续加强制度建设、畅通民主管理、关心慰问教职工、举办多形式、全方面的工会活动,让全体教职工有家国情怀、发挥特色优势,加强跨院合作,推动全校体育服务迈上更高台阶。

图片 3

  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对成立分工会“合格小家”进行讲话,首先对校工会多年以来对体育部工会工作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围绕服务大局有成效、维护权益有功劳、暖心工作有温度、不断创新有内容、齐抓共建有保障五个方面进行阐述,体育部“建”家由体育部党总支统一领导,行政大力支持,教职工热烈参与为保障,“建”家工作是围绕着构建和谐、推进民主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升教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等方面内容开展的,凝聚人心,温暖人心,把“家”建在教职工心里是我们的目标。最后希望通过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家庭生活”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标准;“暖心”工作要提前预热,逐渐增热。

图片 6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对体育部分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体育部分工会近年来在教职工小家建设、文体活动、青教赛、跨院合作、师风师德建设组织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体育部分工会继续开展好教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促进教职工成长,提升服务教职工质量,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搭建更好的平台,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图片 4

  校工会专家组对体育部分工会的申报材料进行充分讨论,经过评审,最终结果一致同意通过体育部分工会申报“合格小家”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