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以诚力行,以信立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

2020-12-1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12月8日19点,体育部在会议室开展“以诚力行,以信立人”--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活动,体育部副主任张源、辅导员刘畅出席,全体研二、研一学生参加活动。

图片 2

 

  刘畅老师向大家传达党委学工处关于开展“以诚力行,以信立人”诚信考试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相关活动,诚信做人,诚信考试。呼吁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

图片 3

  副主任张源作总结性发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所有同学必须要树立正确的思想观、价值观、人生观,端正学习态度和考试态度,诚信备考,绝不触碰红色底线。在班内要营造出“诚信考试光荣,违反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周取得满意成绩。

  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签下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将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端正考风,以真正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美德贯穿于学习生活,树诚信之风,立道德之本。

 

图:钟琦 / 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