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主任为全体学生讲党课

2020-12-1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1

  2020年12月10日下午6:30分,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主任关进平围绕《体育是民族复兴的基石、体育是意志品质的磨练、体育是精彩人生的舞台》为题给全体同学讲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党课。辅导员刘畅、全体学生参加大会,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主持大会。

图片 2

  关主任结合自身经历从体育的发展简述、体育在新中国建设发展中的作用、体育是人生意志品质磨练的特殊手段、体育会使你的人生更加精彩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述。体育在新中国建设发展中的地位非常重要,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能够培养人公平公正的品质、遵纪守法的意识、永不放弃的意志、战胜对手的勇气、千锤百炼的阅历。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珍惜时光、无悔青春、奋发图强,利用好体育的舞台,展示出自己的风采,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体育事业有贡献的人才。

图片 3

  总支书记吴小勇作总结性发言,关主任的讲课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希望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增强自身对体育的了解和学习;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勤奋好学,希望同学们加强政治和专业知识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技能;二是广交益友,借助体育部的独特优势结交良师益友,相互请教、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三是坚持运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为学校体育事业奉献力量。

图片 4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政治理论学习,学好专业知识,珍惜在校时光,加强体育运动,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体育事业有贡献的人才。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