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举行2020年度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

2020-12-1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1

 

  12月11日下午16:30分,体育部在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辅导员年终述职汇报会,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清海、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土地科学技术学院辅导员卫玮、体育部辅导员刘畅出席汇报会。

  辅导员刘衡升从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建设和班级管理、日常事务与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以及个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对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成效及特色等做系统总结,同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充分展现辅导员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责任感。

  党委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于清海作总结性发言,充分肯定了体育部辅导员辛勤工作和育人成绩,对辅导员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表示赞同,并在聚焦辅导员基础性工作和提升学生获得感以及育人实效性方面,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团班一体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发挥专业优势,挖掘体育特色,大力推进创新创业发展;三是利用好体育舞台,积极带动全校学生参与体育锻炼,为学校体育事业奉献力量。最后希望体育部全体辅导员要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用心工作,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图文:程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