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召开寒假学生安全布置会

2020-12-2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 4

  12月18日下午17点,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寒假学生安全布置会。会议由辅导员刘畅主持,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图片 1

  刘畅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1年元旦和寒假安排的通知,要求同学们提前规划好回家安排,做好宿舍卫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后续会开展宿舍检查工作。

图片 3

  吴小勇书记要求同学们回家后要有集体意识感和高度责任感,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对自己、家人、学校负起责任。严格居家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外出,不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或长途旅行,确需离开居住地,须向导师和辅导员进行备案。假期期间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生命至上,安全出行;提高反诈骗意识,不要轻信陌生人的电话和短信,不要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最后向同学们提四点要求,寒假期间一是严于律己,维护北地良好形象;二是科学合理制定计划,让寒假丰富多彩;三是要心怀感恩,过一个有意义的春节;四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