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召开领导班子任期暨年度考核大会

2020-12-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图片1

  12月23日上午,体育部领导班子任期暨2020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在体育部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校纪委委员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炎、组织部副部长常维、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吴小勇主持。

图片 2

  首先吴小勇书记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作任期暨个人年度述职报告,从体育部党的建设、事业发展、存在不足、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本届班子自任期以来,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学科建设成就成效显著;教学成果突出;科研水平逐渐提高;师资队伍稳步提升,育人成果成效瞩目。体育部领导班子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把党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团结和依靠全体师生,促进体育部整体工作上新台阶。

图片 5

图片 6

  副主任邓军文、张源结合自身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任期和年度工作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成绩、客观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思考和展望。

图片 3

  关进平主任就体育部2020年度工作暨个人进行述职,围绕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思路和做法、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向,疫情防控专项斗争、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学科建设、教学成果转化、学生体质情况、党风廉政建设等7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安排了明年的工作计划。

图片 4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充分肯定了体育部领导班子任期尤其是2020年度的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通过本次考核大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希望体育部领导班子继续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队伍建设,团结一心,提高站位,充分抓住体育发展机遇;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三是着力打造“智慧操场”,努力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发挥高水平运动员的带头和辐射作用,引领更多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四是制定十四五规划,打造北地特色体育和体育强校理念,把“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深刻融入到学生的思想中;最后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满怀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与到学校体育育人工作之中。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