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2021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线上讨论课

2021-01-2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1月20下午,体育部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讨论课,由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刘衡升主持,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钟琦参与讨论。

本次讨论课主题: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钟琦同学通过前期查阅文献了解到五种类型的高校大学生入党动机。从学习生活中见到不同类型的入党动机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端正入党动机过程、递交入党申请书后思想变化、党课学习心得等方面内容。

刘衡升对钟琦同学近期的学习表现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1、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四史;2、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增强党员纪律意识3、牢固树立群众的观点,始终坚持走群众路线;4、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讨论课激发了学员自主学习和分享的热情,希望学员牢记本次培训课程所学内容,认真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