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推优入党会议

2021-01-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更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疫情期间,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根据《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推优入党指导意见》的要求,让更多的优秀团员加入中国共产党,体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于1月22日下午19:00在腾讯会议上召开推优入党大会,体育部团总支书记刘明星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团员参加。会议由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管随善主持会议。


 

首先候选人王千慧、郭建平、朱家骏、张晓、杨成向大会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与会同学对候选人是否符合积极分子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

刘明星老师作总结性发言。在推优工作中,我们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上的学生是光荣的,但落选的学生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积极为班级做出贡献 ,为身边的同学解难题,为老师分担忧虑。争取在下一次选拔中一次成功。

青春如此美妙,正值青春的我们是否也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使我们的热血迸发出来,让我们更加积极的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为此次战“疫”做出更大的贡献。今天竞选的学生们也深切的表达了这一点,也希望他们能够更加积极的学习,提升自己的思想素质,将自己的满腔热血回报给祖国和社会,在未来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