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师生党员热议“两会”胜利召开

2021-03-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35日和34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以多种方式积极收看开幕会,全体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身处伟大的时代,要增强信心、鼓足干劲、对标找差、创新实干,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落地行动”,紧扣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以“占高地、上高原、攀高峰”为战略发展目标,努力将学校体育事业推上更高台阶,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公共体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

2021年注定是中国人难以忘怀的一年,无论是面对疫情时,展现出来的舍身忘死、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还是在建设美好未来的路上,勤勤恳恳,奔走忙碌的无悔奉献。面对“做好疫情防控”和“完成全面脱贫”的双重大考,中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让世界为之惊叹! 

面向未来,我们更有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我们一定能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特色体育教研室教工党支部:

2021年全国两会在春回地暖的北京胜利召开。在面对国际国内的复杂情况下,我国脱贫攻坚战如期取得了全面胜利,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国又创造了一个人间奇迹。相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

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和“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今年的“两会”具有特殊意义。当听到李克强总理做政府工作报告中讲到,2020年中国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实现经济正增长的国家,这是14亿中国人民共同努力、团结奋进取得的结果,倍感荣幸与自豪。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将密切关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聚焦“十四五”规划。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