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展线上讨论课

2021-03-1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310日下午体育部在腾讯会议召开2021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讨论课辅导员学生党建负责人刘衡升主持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线上讨论的主题: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

钟剑超同学分享了在今年一月份前新冠疫情反复多地患新冠疫情肺炎人数不断上升主动申请参加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感受与总结并通过党课的学习使入党动机发生了改变说道入党的目标动机应该是立志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应该是为人民服务党员应该是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又是劳动人民中的普通一员我们入党不应该是从自我出发应该从为祖国为人民的角度出发履行好自己的义务

苏亚龙同学分享了这段时间的生活学习方面的收获,总结了自己对入党动机认识的变化过程,端正入党动机,分享了思想认识变化,不断加强学习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的学习心得。

贾亦帅同学通过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感悟,以及对党课学习的内容,结合自己实际情况,叙述了他入党动机的变化,从入党申请后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并端正了入党动机,积极进步.

刘翌同学分享了从2019年9月15日申请入党到2020年1月13日成为积极分子再到2021年2月18日成为发展对象共历时522天期间个人思想所发生的变化和所做事情,以及作为今后教育者要努力完成的的方向不能过于注重分数要让孩子形成健康成熟的人格。今后要认真学习知识技能,缩短与党员间差距,尽早成为一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冲在前面奉献自己的共产党员

刘衡对四名同学近期的学习表现充分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1、要牢固本次培训班学习内容,记于心,践于行,在同学中起积极带头作用;2、认真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牢固树立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讨论课激发了学员自主学习和分享的热情,希望学员牢记本次培训课程所学内容,认真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