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座谈会

2021-03-1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3月16日晚上7点,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举行庆祝建党百年座谈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管随善同志主持

议程一 宣讲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管随善带领参会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要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提出了许多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等方面进行学习讨论。随后又从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学习党史、青年学生要担负社会责任这四个维度展开讨论。

议程二 观看爱国教育短片

宣传委员带领参会成员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MV讲述了从1921年建党至今,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逐渐走向繁荣富强的过程,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一颗爱国之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议程三 表彰抗击疫情志愿者

组织委员管随善代表支部委员会对疫情防疫志愿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进行表彰,名单如下:钟琦、钟剑超、李昊益、朱琳、万荣利、刘衡升、王亮、马少波、高海龙、邵晓丹、朱家骏。

参加过抗疫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同志依次发表自己的志愿心得体会,与其他同志相互交流学习。

议程四 支部书记安排本年度工作计划

支部书记刘衡升围绕政治学习、党团班一体化、支部组织建设、迎接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支部结对共建为重点进一步安排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计划,推动支部建设落地落实见效,持续推进部门工作,促进支部发展更上一阶台阶。

通过本次座谈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刘衡升,文:刘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