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2021春季学期体育部第一次例会

2021-03-24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323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了2021春季学期第一次体育部例会,体育部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关进平主持。


 

关主任代表班子将2020年的财务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体育部工作的重点与工作计划,2021年体育部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结合体育部的情况制定了工作计划。关主任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挑战,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团结协作,共同迎接挑战。要将个人职业发展与集体建设发展相结合,克服困难、加倍努力,为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我们体育部教师的智慧和力量。


 

邓军文副主任就教学方面与群体工作进行了2021年的工作安排与部署。


 

张源副主任从高水平运动队、研究生培养、体育科研方面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微信图片_20210324123536

 

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对体育部全面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体育部将围绕“百年奋斗新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的主题迎接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