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领导慰问疫苗接种学生

2021-03-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3月22号,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带领体育部副主任张源、辅导员刘衡升来到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慰问了刚接种完疫苗的学生。


 

在学生宿舍,关主任详细了解同学们接种完疫苗身体状况,叮嘱同学们要高度重视接种完疫苗后的注意事项,积极配合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有任何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在提醒同学们注意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寝室卫生、用电安全、避免去人多聚集区和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珍惜在校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专业技能,增强知识储备,提前做好就业规划。

对于部领导的暖心慰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校时光,不负领导和老师的期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拼搏奋进,实现崇高的人生理想。



(图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