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3月23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1-03-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奏唱国际歌)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于2021323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衡升主持。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发展对象钟琦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预备党员条件进行讨论,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钟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拟接受的党员发展对象钟琦表示,成为共产党员是自己努力实现的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会谨记地大校训“艰苦朴实,求真务实”,并以一名正式的党员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发展对象钟琦)


 

(培养人刘维韬)


 

(计票人宣读票决结果)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体育部党总支注入了新血液,壮大了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坚定政治立场,脚踏实地、练就本领、担当责任,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来为党奉献!

 

 

 

图:王千慧、李梦璐

文:刘衡升、曹秋兰、张红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