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党旗下宣誓”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1-03-2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牢记党的宗旨,恪守党的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3月23日晚上19:30分,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会议室举行“党旗下宣誓”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纪检委员徐瑜主持。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纪检委员徐瑜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徐瑜同志宣读了参加本次宣誓成员名单,全体成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在支部书记刘衡升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使在场同志们心潮澎湃,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随后本学期发展对象钟剑超、苏亚龙、刘翌、贾亦帅、钟琦依次发言。

 


 

他们表示,深切感谢党组织长期以来的悉心培养和照顾,感谢老师和党员同志们的激励和教育。党员不仅仅是一种称号,更是一种神圣使命和责任;即将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个新的起点,将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记党的宗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终身做到“党旗所指,心之所向”。

最后,刘衡升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党章、牢记誓词、牢记责任、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要求规范言行,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钟琦,文:刘衡升、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