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2021-03-2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提升党支部党员忠诚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引导支部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21年3月24日20:00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纪检委员徐瑜主持。

纪检委员徐瑜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徐瑜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支部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这是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委员会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贺卡和生日纪念品,勉励党员学生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作好表率。

支部书记刘衡升向过 “政治生日”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纪念品水杯,随后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谈心得感悟,最后许一个“政治生日”愿望。

刘衡升作活动总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全心全意履行党员义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用实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让全体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关心,并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好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钟琦,文:刘衡升、徐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