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我校第二次体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03-3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我校体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于3月26日上午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体育部主任关进平主持。

会议研究确定了以“健康、快乐”为主题的我校2021年春季运动会工作方案,并就学生健康体测、全员开设体育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研讨。

林善园副书记指出,新时代对体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对体育工作的认识也要不断深化;学生体育赛事是体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推动学生掌握体育技能的有效手段,经过疫情防控工作种种挑战积累的经验,我们有信心安全办好此次盛会;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组织,以安全第一、勤俭办会为原则,将运动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通过竞赛培养学生敢于竞争、突破自我的精神,在体育活动中享受快乐,收获健康。

 



 


(图:刘衡升 文: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