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马院、科研院三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共建大会 暨党史学习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21-03-31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年3月29日,体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拓展活动在西操场顺利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石云龙、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杰、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出席活动,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体育部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本次活动是以3月1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将党史和体育运动相结合,开展具体北地特色的学习形式。通过“党史学习急速60秒”、“前方有难、后方支援”、“齐心协力、共创佳绩”、“红军过草地”、“井冈山会师”等拓展项目进行党史学习,充分让学生党员在运动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增强体质、锤炼意志。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这一次围绕党史学习的拓展活动意义重大。“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知识需要不断积累巩固,“温故”才能“知新”。同时也意识到“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活动结束后,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结对共建大会,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科学研究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今后,在共建协议的合作框架下,还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不断健全长效沟通机制,实现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引领、以引领促发展,努力开创支部党建工作新局面。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