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体育部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班会

2021-04-0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推动返校后学生学习生活的正常进行。体育部于3月30日在体育部会议室召开2020级全日制研究生班会。辅导员刘衡升出席了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李亚伦主持。


 

首先全班起立,面向党旗奏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李亚伦对同学们提出了:“养成良好生活作风,从细节开始”希望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并对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一系列的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多形式多角度开展既深入学习党史,并能提高自己专业素养、增强班级凝聚力的活动

建党契机,为了让同学们体验建党初期的艰辛,使班级更加紧密团结决定展开“忆苦思甜”活动,希望以实际行动来体验感受当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让同学们知道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并以此来不断提醒自己,珍惜在校时光,不断奋斗,不负昭华。


 

刘衡升作总结性发言。对2020级近期工作开展表示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配合班委积极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和忆苦思甜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曹秋兰;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