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风采

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 跑出风采

2021-04-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寒冷的冬天已经过去,你是否还记得生机盎然的春天,骄阳似火的夏天。你是否还记得清晨太阳升起时那温暖的笑脸,是否还记得清风拂过脸颊的瞬间。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动起来”,为建党100周年献出北地人的热情!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晨跑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督促大家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磨练青年意志品质。晨跑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启一天的课程,提升课堂学习效率。在晨跑过程中发扬党“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的优秀品质让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收获快乐与友谊,延续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


 

此次晨跑活动将会持续一学期的时间,加入我们的晨跑队伍中来,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出地大学子的风采,让晨跑活动成为朝霞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晨跑口号:坚持活力晨跑,献礼建党百年!

二、参加对象: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全体学生(以自愿为原则)

三、晨跑地点: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田径场

四、晨跑时间:周一到周五6:20到7:00

五、负责单位:体育部

报名请联系:杨华红15121634582(微信同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