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 跑出风采 每日晨跑”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08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为了更好的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 跑出风采 每日晨跑”在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下,与4月6日上午正式启动。


 

映着朝阳第一缕阳光,6点20分同学们准时聚集在田径场。体育部李亚伦进行整队,对大家提出每日晨跑、坚持到底”的总要求。准备活动由王晓京同学带领,同学们跟随着一声声口令将身体活动开。随后,李亚伦带领全体同学围着学校开展了晨跑。在晨跑过程中,大家队列整齐、步伐矫健、口号响亮、精神饱满,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天。


 

“建党百年 青春献礼 跑出风采 每日晨跑”活动帮助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北地莘莘学子的优良风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锻炼,坚持每日晨跑,锻炼强健体魄,争做新时代大学生。


 



(文:李亚伦、刘衡升; 图:钟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