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校领导看望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

2021-04-12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4月8日,校长孙友宏、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一行,到体育馆跆拳道训练馆看望即将出征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的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

孙友宏一行观看了跆拳道队的日常训练,跆拳道队教练员张建慰老师向孙校长汇报了目前队伍建设、训练、招生和历年来获得成绩、成果等情况。孙友宏对历年来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取得的成绩充分表示肯定,同时嘱咐即将出征的队员们在日常训练中要注重科学训练、防止受伤;要在赛场上要全力以赴、奋勇拼搏,充分展现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和展现北地人艰苦朴素、勇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他们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夺更多荣誉。

队员们纷纷表示,校领导的看望极大的鼓舞了全队的士气,全队上下一定谨记校长要求,不负领导重托,满怀昂扬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奔赴赛场。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原计划于2021年8月在成都举办,现延至2022年举行。中国大学生代表队资格选拔赛如期进行,跆拳道项目选拔赛将于2021年4月11-16在西安开赛,此次比赛不设分组,我校跆拳道高水平运动队共选派14名队员参加男女级别选拔赛,他们将直面更多国内一线专业队选手,竞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入场券。




(文/刘衡升 摄/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