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1年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第三次会议

2021-04-15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4月13日下午体育部在腾讯会议召开硕士生党支部党小组组长第三次会议。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第一、二、三党小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小组组长总结汇报近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展开积极讨论,提出解决办法。随后,参会成员集体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话内容,并展开积极讨论。会议传达了2021年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通知。最后会议布置了1、审议钟剑超、贾亦帅、刘翌、苏亚龙四位同志近期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定;2、4月17日“学党史、占高原、上高地、攀高峰”党日主题活动和4月25日学党史定向大赛工作任务;3、计划近期召开一次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大会;4、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宜。

       



(图:张大春;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