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研究生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16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4月15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党总支书记吴小勇、副主任张源、辅导员刘畅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衡升主持。


 

 

刘畅向同学们传达了学工处安全稳定会、学生党建工作会议、学生思政工作会议精神等,部署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防电信网络诈骗、国家反恐宣传、宿舍消防安全、疫情后学生心理健康测评总结、党团班一体化、假期出行要求等具体工作。


 

张源对2021年春季校运会彩排和裁判工作做详细部署,再一次强调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做好校运会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全体学生要满怀高度的责任感完成本次春季运动会的工作任务要做到顾全大局,全员参与,全员服务同时,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校运会。


 

吴小勇作总结发言,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全体学生要到:

1、提高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学校和部里安排的相关工作要做到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圆满完成;增强安全意识和强化纪律意识,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破坏民族团结和社会和谐稳定的行为;对一切邪教组织要坚决抵制。

2、珍惜在校时光,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练就过硬本领,树立集体意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最终立足本职、干在实处、厚积薄发。

3、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党史学习为重点,积极参加组织安排的各项活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后全体学生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图:钟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