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系列】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到 东小口森林公园开展党班团日活动

2021-04-19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417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北京天河川滨水公园开展党班团日活动,活动由研一班长李亚伦带队。


 

首先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展开积极讨论。随后大家一起参加定向运动训练,充分发挥定向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哲学思想,让“我在哪、要去哪、怎么去”的定向思维与党史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学习思维相结合,把学习教育和运动健身相结合,让党史学习教育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体育运动的“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相结合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加对大自然和生活的热爱,也锻炼了身体,锤炼了意志,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对组织的向心力,为今后更好的工作注入动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