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到北京植物园开展党班团日活动

2021-04-2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2021424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北京植物园开展党班团日活动,活动由研一班长李亚伦带队。


 

李亚伦带领全体同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徒步行”党班团日活动。活动路线是从北京植物园东南门--梁启超纪念碑--一二·九运动纪念亭--植物园南门,全程约8公里。一路上同学们缅怀先烈、学习历史、互相鼓励、昂首阔步、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大家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场徒步过程中,全体队员步伐一致,经受住毅力和体力的考验。

返回南门后,硕士生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梁富城、曹秋兰、李梦璐带领全体同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同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学习实际,纷纷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展示了体育部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不仅放松了心情,提高了身体素质,并且学习了党史,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李亚伦,文:刘衡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