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体育部主任关进平一行赴宁波看望校友

2021-04-30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428日上午,体育部主任关进平、副主任张源、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马凯、健康体测实验中心主任赵轩立赴宁波市看望我校校友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科医室负责人张俊杰和浙江海洋大学体育教师、浙江省舟山市攀岩队教练员魏汝岭,两位校友2013年毕业于我校体育部体育教育训练学专业。

关进平一行参观了宁波市第二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并与张俊杰校友及体校校长、党支部书记等成员进行了座谈。校长鲍飞玉对关进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体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模式、国家队与省队成就以及未来体教融合规划等情况,张俊杰校友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时的点滴,对母校的培养表示诚挚的感谢,在工作岗位继续发挥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精神。


 


 


 

关进平向鲍飞玉校长等介绍了我校体育部建设发展并询问了张俊杰校友的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反馈的培养建议。关进平表示,希望张俊杰校友能够多回母校看看,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与母校师生互动交流并为体育部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我校与体校能够深化友谊、携手共进,接收更多优秀毕业生,并在升学、训练、实习、就业等多方面深化合作。座谈结束后,关进平主任向鲍飞玉校长赠送了具有北地特色元素的礼物。


 


 

随着70周年校庆的临近,体育部将以走访校友作为工作重点之一,为做好校庆相关准备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