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系列】“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座谈会

2021-05-07          发布:[体育部]吴世超

5月6日,体育部硕士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衡升主持。

首先曹秋兰同志围绕建党百年和五四青年节,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革命斗争、开建基础、不断深化改革和谋求民族复兴的四个重大阶段,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随后希望全体同志时刻牢记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勇做走在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书写无愧时代的壮丽篇章。


 

   座谈会后梁富城同志组织大家集体观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教授罗平汉主讲的《朱毛红军与古田会议》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座谈会,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史学习与专业知识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钟琦/文:刘衡升)